小刘废话多

为爱发电 请勿抄袭搬运

【HP】渡鸦的玫瑰|第四十九章

第四十九章  怪物


“德拉科,放信号!!”

我对着吓得嗷嗷叫的德拉科大喊了一声,自己则过去拉摔倒在地上的波特。

德拉科闻言,如梦初醒一般飞快掏出了信号弹,朝着黑色的夜空用力发射出去,只听嗖的一声,一朵红色火花绽开在禁林上空,还伴随着牙牙逐渐远去的狂吠。

我想,海格他们一定能意识到我们这里出事了。


我转过头,想把波特拉起来,可他就是纹丝不动,整个人像突然瘫痪了一般,腿软的如同一摊烂泥,我试了两次都没能将他扶起来。

“波特!你在干什么?赶快站起来!”

我急得大喊起来。


他没有回应,只是呆呆地看着远处的那个黑影,我注意到他的嘴唇发白,一直用手捂着头上的伤疤,表情非常痛苦。

他怎么回事?他的伤疤在疼??

这可是十年的老伤疤了,没道理会突然疼起来啊。

除非…除非……!!!


——看着救世主这副生不如死的样子,我好像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赶紧抬起头去看那个黑影。

多亏了德拉科的大呼小叫,它此时已经发现我们了,那副样子看起来诡异极了,虽然我看不清它的脸,但我还是能感觉一阵寒意从心底油然而生。

它像已经感觉到了我的注视一般,把头从死去的独角兽尸体上猛地抬了起来,用那双阴影下的眼睛,死死盯着我们,然后,它站了起来,不,准确的说,应该是飘了起来。

像一块被风刮起来黑色破布似的,它突然开始朝我们靠近了。


我从来没体验过这么可怕的感觉,整个人都僵住了,短短几秒,冷汗已经布满了后背,连动都动不了。

它转了转脑袋,似乎在看着我,那一瞬间,我全身的汗毛都要立起来了。

就像是…像是与死神对视了一样。

救命啊!!这东西是什么怪物?到底是人是鬼??


“啊——”

波特再也忍不住了,开始痛苦的喊叫起来。

“德拉科!跑!!”

我眼看大事不妙,赶紧回头大声对身后还一脸惊恐地提着煤油灯的德拉科喊道。


他看着我同样紧张到表情扭曲的脸,这才意识到不跑真的不行了。

这个笨蛋!刚刚一直傻站着干嘛?我去扶波特,他又不来帮忙,完全可以自己先跑的!


其实一般情况下,德拉科都是很聪明、反应很快的,可不知为何,每当身边有我的时候,他都会习惯性地等我的指挥再行动。我能感觉到,一直以来他对我都有种说不出缘由的依赖,好像从小到大,不管发生什么事情,我都是他心中那个兜底的存在。

比如小时候一起去餐厅偷吃东西,如果我不说该走了,他就傻的不会走,非要我说得回去了,他才会觉得的确可以回去了。


“愣着干什么?快跑!”

我见他还没反应,再次大喊道,德拉科这才刚刚想起自己还有两条腿似的,转身就大叫着朝一片黑暗里跑去。

然而紧接着,还没等我转身,那怪物就以一个极快的速度迎面而来。

它卷起了一股极其浓重的血腥味,一转眼几乎就要到我面前了。

该死,我来不及跑了!

那一秒里,我脑子里一片空白,什么都来不及反应,只剩下了一个愚蠢但强烈的念头:

管你是人是鬼,我和你拼了!

这样想着,我干脆一咬牙,当场松开已经蜷成一团了的波特,飞快站直身子,咬紧牙关,伸手从袍子里掏出了魔杖,摆出了一副殊死一搏的姿态——

我是纯血巫师,是马尔福家的长女,是所有人口中斯莱特林全优生,作为一个巫师,死也要拿着魔杖战斗着而死,无论如何…无论如何都不能坐以待毙!

我绝对不会甘心做手无缚鸡之力的屈死鬼的!!


这么想着,那黑影猛然离我越来越近、越来越近,近的我几乎要看到它的脸了。

我屏住了呼吸,退敌三尺的咒语就在嘴边。

然而下一秒里,我却突然被一只不知哪来的、冰凉的手从身后捂住了双眼,原本就受限制的视线顿时被完全遮挡,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片突如其来的黑暗。

“什么人?!”

我一声惊叫还没完全喊出口,那只手的主人就死死从身后抱住了我,圈着我向后倒去,紧接着就是一阵剧烈的翻滚。


“罗丝——”

我听见了德拉科的惊呼,可我根本就看不清他的方位了,直接就从一旁那个该死的坡上滚了下去,快速地远离了他和波特,以及那个怪物,一时间只感受到一阵天旋地转。


梅林保佑,还好我没怎么吃晚饭,不然现在肯定会吐出来的!


“啊!!”

我被一个人从身后禁锢在怀里,在一堆落叶里转了不知道多少个圈,皮球似的滚了下去,期间起码撞上了四五棵树干或者是石头,因为我感觉自己的肩膀都快要被撞断了。


整个过程里,我什么也看不见,只能发出短促但尖锐的叫喊声。

不知道第几次撞击感传来过后,我的膝盖几乎都要被撞骨折了,下落与翻滚才终于停止。


身后那人一个用力,翻身将我压在下面,那只冰凉的手刚刚从我双眼处拿开,又猛地捂上了我的嘴。


随着他的突然靠近和视觉的骤然恢复,我这才看清,眼前的人穿着一身黑袍,头上还严严实实地戴着的黑色兜帽。


十分诡异的打扮,但和刚刚那个怪物不同,他明显是个活生生的人,因为我能感受到他的呼吸,和他的手一样,他的呼吸也同样是冰冰凉凉的。


我定下神来,此时才突然意识到,眼前这身黑袍子居然如此熟悉——他就是那个我之前看见过的黑衣人!!


是在三楼走廊,在斯莱特林休息室门口,还有万圣节那天那个一直在楼梯上盯着我看的家伙。


就是他,就是这个人,那个鬼鬼祟祟,无数次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的神秘人!


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他和那个杀死独角兽的怪物是什么关系?他为什么要抓我?他想杀了我吗??


阴谋,这一定是个阴谋!


“唔唔唔——唔唔唔唔唔!”

我在他的压制下拼了命地挣扎着,奈何被捂住了嘴巴,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。

一片黑暗里,我看不清他的脸,但我能感觉到他的体温十分凉,简直就像冰一样。

什么样的人会浑身上下都这么寒气逼人,简直像死了三天似的!

他死死堵着我的嘴,由于力气过大,我的脸都被他捂的生疼,加上刚刚的翻滚和撞击,我的长发此时已经散了,全部都狼狈的贴在脸上,从头到脚都是灰尘和落叶,校服袍子也掉下来一半,露着肩膀,连脸上也沾上了泥巴。


长这么大我都没这么狼狈过!

该死,什么人居然敢这样对我!我倒要看看,你这个一而再再而三出现的胆大包天的家伙到底是谁!

一时间,愤怒战胜了恐惧,我抬起没有被他压住的那只手直接就要去扯他的兜帽。

可他却一把钳制住了我,像翻一张烙饼似的,当场把我翻了过来,利用双腿将我牢牢别住。

我就像只嗷嗷待宰的动物似的,被他死死地摁在了地上。



“你怎么敢碰我!把你肮脏的爪子从我身上拿开!!!”我见他松开了我的嘴,瞅准时机,张口就大声咒骂起来,“连脸都不敢露的胆小鬼,缩头乌龟!有本事就放开我拿魔杖出来!”


我一边骂着,一边奋力挣扎,他却始终不说话。


我被摁着,背对着他,急中生智,手中的魔杖以一个艰难的角度奋力一挥,快速向着身下的地面施放了一个击飞咒。

在反作用力冲击下,我和身后那个黑衣人几乎同时被弹了开去。


混乱之中,他终于松了手,我趁机狠狠用胳膊肘捣了他一下,由于紧张和气愤,这一下我下手极重,几乎想要直接撞断他的肋骨一般。

他没忍住,发出了一声闷哼,整个人都被我一系列的操作撞飞了出去——仅仅就这么一哼,我就意识到,这应该是个年纪尚轻的男生,最多也就十四五岁。


难道他是霍格沃茨的学生??什么样的学生敢深更半夜在各大禁区到处跑??

他到底是什么人,三番五次行踪诡异,今天还和那个怪物一样吸独角兽血喝的鬼东西一起出现在禁林?


来不及过多的思考了,我趁着他手撑地面,胡乱一个起身,借着冲击就爬了起来,拼命向后退去,与他拉开了一段不小的距离。

这个黑袍人似乎是没预料到我能来这一招,但他的反应依然很快,只用手一撑身后的树干,就重新直起了身子,转眼之间,魔杖就已在手。


这次我可不会再让你从我眼皮底下跑掉了!


“Flipendo!”

我不给他留任何喘息的空间,先发制人,抬手就是一个恶咒狠狠朝他丢去,他却猛地一挥魔杖,精准挡下了我的第一次进攻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